top of page

华夏教育集团迎来美国客人

3月12日,寒潮过后,岳阳风和日丽。华夏教育集团迎来了远道而来的美国客人。他们是美国三藩市教育委员会西康特拉克斯塔联合校区副校监Dr·Greer (温格尔·格里尔)博士和Dr·Peterson(埃里克·彼得森)博士,还有美国阳光长青教育机构的王军董事和项目官员马俊先生。美国教育考察团的到来受到了董事长汤晰珺女士、市教育局民办科科长方全胜、肖鉴辉执行董事、万志勇总督学、易小红副校长和马华园长等华夏高管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来到新开办的华夏国际幼儿园,在马华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幼儿园园舍,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赞不绝口。尤其对恒温游泳池和儿童剧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说:国际园不仅有一流的办园条件,更有超前的办园理念,凸显了国际园的教育国际化思维和意识。幼儿园教师纷纷上前用英语同外宾交谈。马华园长带领客人参观,流利的英语口语引得来宾频频称赞。

在华夏双语学校,考察团参观了校园、学生寝室和教室,他们驻足学校二工程期建设工地,感受着热气腾腾的繁忙氛围,对学校的快速发展速度感到惊讶。

座谈会由执行董事肖鉴辉主持。在华夏双语学校板房会议室,Dr·Greer (温格尔·格里尔)博士和Dr·Peterson(埃里克·彼得森)博士介绍了考察团此行的目的,讲解了有意合作的项目。Dr· Greer (温格尔·格里尔)博士专精于发展管理教育类项目,1999年,他作为优秀教育工作者,被邀请至白宫接受克林顿总统的嘉奖。Dr·Peterson(埃里克·彼得森)博士是西康特拉克斯塔联合校区特别项目部总监,前美国联邦教育部教育行业发展局专员,是卓有成效的教育家,2011年应邀至白宫接受“国家教育行业成就奖”。他们的发言,彰显了他们作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专家的远见卓识和娴熟的项目运作能力。华夏双语学校国际部主任罗蜜介绍了华夏教育集团旗下的学校和幼儿园的国际化办园理念,对近年来华夏的国际交流和合作项目进行了一一介绍,并提出了和美国进行教育交流的设想和意愿。董事长汤晰珺热烈欢迎美国教育考察团的到来,就6个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出了设想。汤董的提议得到美方的高度认可。双方约定进行进一步交流,商谈细节,尽快签署合作协议。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