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少年丨美国加州WCCUSD教育局访问团莅临考察

为了更好地推动与境外教育机构的合作,上周六(3月12日下午15:00)我们邀请了美国加州WCCUSD教育局访问团来公司进行考察和交流,本次交流的主要内容是:中美学校结成联谊友好学校,交换生项目,中美高中生文化与教育交流,教师交流,夏令营游学项目,留学项目等,我们邀请了教育局相关领导、中学校长、国际部主任、老师等作为中方代表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带领中外方嘉宾对我公司进行参观,向嘉宾们简要介绍了新少年的历程、结构、文化等内容。

会议开始,董事长陈容女士发表了致辞,同时,陈容董事长对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及新少年教育活动中心进行了介绍。

美方代表团成员介绍

Jim Matzorkis詹姆士·麦索克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曼市海港局局长

麦索克斯先生无论在行政管理、商业运作和商机开拓上都富有经验,声誉卓著。他从1998 年任职加州利治文市海港局,是资历最深的主管。

Wendell Greer, Ed.D. 温格尔·格里尔博士

教育博士,西康特拉科斯塔联合校区副校监

格里尔博士专精于发展和管理教育类项目,而这些项目可以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有更好的机会上大学。在 1999年作为优秀教育者,他曾被特邀至白宫赴宴,接受克林顿总统的嘉奖。

Eric Peterson, Ph.D. 埃里克·彼得森博士

康特拉科斯塔联合校区特别项目部总监前美国联邦教育部教育行业发展局专员

彼得森博士是卓有成就的教育家,2011年应邀至白宫接受“国家教育行业成就奖”。他的最新职务是“特别项目总监”,专门从事阳光长青藤教育机构和利治文市联合校区(拥有 54 所公立学校)二者之间合作事务的协调与拓展。

美方代表团就里士曼市、迪安高中、海格力斯高中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美国名校14天夏令营、学生签证、国际学校、姐妹学校、教师交换等具体项目。

新少年与美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祝双方合作顺利!也期待以后双方可以展开更多方面的合作!

自由提问环节,中美双方嘉宾对于交流会中碰撞而出的想法进行了深入沟通。

交流会后,新少年设宴招待嘉宾,席间中外双方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举杯共庆,宾主尽欢。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