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国迪安高中师生到我校访问交流

4月2日,美国迪安高中师生一行15人到我校访问交流。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副校长王建勇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访问期间,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副校长王建勇陪同客人们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史、场馆建设以及近年来在国际教育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双方进行了密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其间,迪安高中师生重点参观了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同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师生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现场聆听了我校双语教师Jimmy的数学课程。激情、高效的课堂,得到了西康科斯塔联合校区国际部负责人Eric Peterson的肯定和赞扬。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两校学生共同组织了激烈的篮球对抗赛和全英文文艺演出,大家各展所长,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师生间的友谊,充分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开阔了学生个人视野,使他们感受到了西方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通过学业方面的交流,国际交流中心的学生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