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美国际夏令营丨交流 • 传播 • 共赢

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省旅发大会在临汾举办,7月14日上午,我校2018中美国际文化节暨中美国际夏令营在艺体馆开营。

来自美国加州西康科斯塔联合校区的54位师生和我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营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贾校长发表致辞,并向执行营长段猛授营旗。

主持人介绍中美两国嘉宾以及美国西康科斯塔联合校区

美方教师Mr Anthony West致辞

美方学生代表Ernestina Hsieh发言

中方学生代表侯雪银发言

教学总监杨晨发言,介绍各班主讲、助教

执行营长Mr Duan向各班授班旗,开营仪式圆满结束

夏令营项目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开设了诗词、成语、书法、锣鼓、腰鼓、民乐、剪纸、陶艺、器乐、讲家乡的故事、外教课以及才艺展示等课程。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中美两国师生将一起吃住,一起学习,面对面进行文化交流。通过各种特色活动,中国学生不仅可以提高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能力,而且能够学习到美国孩子的创新思维和实践精神。同时,美国学生也能深刻感受到中国语言的博大精深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届中美国际夏令营意义深远,不仅为中美学生提供了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开启了一扇了解世界、拓展国际视野的窗口,而且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有助于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临汾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我校将以此次夏令营为契机,把中美文化交流开展成传承之旅、文化之旅、友谊之旅,助力2018山西省旅发大会在临汾举办。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